河南阳泽美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妙龄皇妃 生活化抗衰

 浏览量:[91922]

河南阳泽美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阳泽美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什么年龄就要开始用抗衰老的护肤品?

什么年龄就要开始用抗衰老的护肤品?

来源:河南阳泽美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28 17:09:11 By 宋婷婷 阅读(5986)

说到用抗衰老护肤品这个话题,总是有很多宝宝有疑问究竟要从几岁开始用?某某品牌是不是20岁以前不能用?

老师想说关于护肤抗衰,在现实中还是有蛮多误区的,其实记住下面的话就好。

护肤这件事,只有太晚,没有太早,抗老也不例外

举个栗子,有一次,我和皮肤科医生唠嗑,我说:你女儿也太幸福了吧,从18岁开始就能学习护肤,将来皮肤一定很好。

没想到医生对我嗤之以鼻,18岁?18岁太晚了,从小就要开始了!

嗯,讲这段话只想说明,和世界上很多事情一样,护肤也是要赢在起跑线上的。

所以选护肤品不是看年龄,更重要的还是看产品功效是否对症你的肤质、皮肤状态。

现实是在众多的护肤需求中,抗老这个需求又是最容易被误解的,很多固有观念认为抗老是30岁乃至四五十以后才要做的事,但实际上,等到皱纹真正出现才开始补救,效果怎样都不如提前预防来得好

老也是循序渐进的。

皮肤衰老是指什么?

随着内在和外在的原因,皮肤生成的胶原蛋白、弹性蛋白越来越少,整个真皮层的网状结构受损,皮肤松弛不再紧绷有弹性。颗粒层和真皮层都变薄,但是覆盖他们的角质层和有棘层没有变化,于是后者没有前者的支撑,就出了皱纹。

人的肌肤老化(皱纹)分为:

以前老师也已经花了大篇幅说过预防老化防晒的重要性,这里就不啰嗦了。除了日晒以外,遗传、雌激素不足、、酗酒、长期睡眠不足、精神压力、空气污染等等都是影响皱纹产生的重要因素。

当然人的肌肤老化除了皱纹外还有很多外在的表现,、皮脂膜变薄等等问题,所以说,防衰老远比抗衰老重要。

毕竟有些皱纹在刚出现时,只是缺水和表情引起的假性皱纹,通过及时护理,完全可以淡化或消失,但不上心的话,变成真性皱纹也是分分钟的事。

至于护肤品该买什么价位、什么品牌 ,我一直以来的建议都是在预算范围内选的。力所能及选择适合自己,无论是肌肤还是你的荷包。所以也顺便说一下,没有说哪个产品一定是什么年龄阶段用的,刚好你的皮肤有需要,你有经济条件,辣么就放心的用吧。

护肤品在抵抗衰老方面的作用

1、  抗紫外线辐射:

说的就是防晒霜啦。

2、  过量自由基:

说人话就是防止氧化,就像苹果切开放久了会氧化黑掉一样的道理,随着年龄增长,人就会有,护肤品控制并过量自由基,减缓肌肤老化速度;

3、增强细胞的增殖和代谢能力:

微观上细胞的衰老直接导致了外表上皮肤的衰老。想让皮肤显得年轻,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让细胞更新换代使劲生:促进细胞分裂增殖,加快表皮角质层老细胞脱落速度,刺激基底细胞分裂。

4、修复皮肤屏障:

角质层水合能力下降导致的干燥是衰老皮肤的另一个重要特征,许多实验证明保湿锁水对缓解皮肤衰老有很大的帮助。

.紧致有弹性。

关键词:什么年龄就要开始用抗衰老的护肤品

联系方式

河南阳泽美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阳泽美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阳泽美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